记此生

#盗墓笔记·瓶邪#     #填词·一番星#

最近难得高产hhh

那年斗中与你相逢

现在想来

恍然如梦

早该料到

你我生来就不平庸

与你一起探那未知的迷洞

情深义重

突然不见你影踪

难掩内心慌恐寻你于雪山中

奈何一别一生

是否命运向来如此痛

无力更改一直到剧终

愈发真实的不是梦

是所谓人生

而你总是护我于墓中

锋芒毕露古刀残影重

你眼中有情意万种

如冰刃冷锋

我痴迷其中

后来迷雾逐渐消融

屡踏征途

复又几重

我终清醒

终究不在轻被戏弄

回首一路跌撞相扶的万种

如今回忆

这些好似一场梦

望你冰冷面容

心中思绪翻涌

谁知内心倾动

我应该知梦终究是梦

与你只不过萍水相逢

你这异于常人一生

太过于漫长

或许我们就此不相逢

也好比过难割舍情衷

可还是比不过心动

只逆风前行

与命运抗争

十年来不悔等着你

身影出现青铜

只可惜十年转瞬成空

你何去何从

又是一年如那般时寒冬

流连孤人冢

也许今生

缘分已终

若早料到结局如此痛

是否开始就不该相拥

梦中见你笑颜朦胧

我心又倾动

伸手触碰你如画颜容

顷刻间你又不知所踪

黑暗之中努力探寻

却两手空空

心渐变冷

犹记当年我年少懵懂

以好奇为由以勇气支撑

怎知一路险境叠重

假象连环生

白山相思绕梁青铜门过

恰逢雪花飘然雾蒙蒙

又记那年与你相逢

如同行走黑夜之中

做了一场梦

梦醒后一切重新清空

了却了此生

评论 ( 5 )
热度 ( 15 )

© o扁舟子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