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全世界

夏休期结束,王杰希回了北京。


  

新的赛季即将来临,他和喻文州作为战队队长,任务要繁重得多。


  

一天晚上,结束了训练,王杰希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隔着落地窗,看着满天的繁星,藏了好久的思念抑制不住的从心底流出,索性掏出手机,拨了通讯录里置顶的联系人。


  

电话很快接通,手机里传来喻文州温和的声音。


  

“杰希?”


  

“嗯,我想你了。”王杰希开门见山,在喻文州面前,他丝毫不需要隐藏自己的想法。


  

喻文州很轻的笑了,“我也想你,你等等。”


  

“好。”


  

---------------------------------------------------------------------


  

“听得到我说话吗?”电话里,阵阵风声伴随着喻文州的声音。


  

“听得到。”


  

“今天是南风,而我正站在风吹来的方向”,也许是风声的缘故,喻文州的声音有些缥缈,“所以不管你在哪,风总会把我的思念带给你,有风的地方,就有我。”


  

只是简短的几句话,却能洗去王杰希一天的疲惫。


  

“今天的风,是甜的。”


  

我们之间隔着大半个中国,但此刻,我们看着同一片星空,感受着同样的风,亦分享着同一份思念。每当我想你,万物就都是我们的联系。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扁舟子o | Powered by LOFTER